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西班牙队18张老面孔 世界杯功臣伊涅斯塔未入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刘毅
2010年08月06日15:00

  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昨晚公布世界杯夺冠后的第一期国家队名单,参加8月12日客场对墨西哥队的友谊赛,其中包括世界杯23人阵容中的18人。世界杯决赛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的伊涅斯塔没有入选,一起落选的还有前锋托雷斯、门将雷纳和后卫阿尔比奥尔,落选原因都是有伤在身,中场马丁内斯则是因为要参加西班牙U-21国家队的比赛。

  博斯克此番公布了一份21人名单,包括7名巴塞罗那球员。7月12日的世界杯决赛之后,这些巴萨球员一直放假,并没有随队参加亚洲之行。博斯克突然征调他们,引起了巴塞罗那方面的不满。

  这份名单中的“新面孔”是维拉里尔中场卡索拉和布鲁诺、奥萨苏纳后卫蒙雷亚尔。卡索拉是西班牙夺得2008欧洲杯冠军的成员之一,但没有进入南非世界杯阵容,蒙雷亚尔也入选过国家队,只有布鲁诺是真正第一次入选。

  西班牙队最新名单如下: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后卫:普约尔、皮克(巴塞罗那),拉莫斯、阿韦罗亚(皇家马德里),卡普德维拉、马切纳(维拉里尔),蒙雷亚尔(奥萨苏纳)

  中场:哈维、布斯克茨(巴塞罗那),阿隆索(皇家马德里),卡索拉、布鲁诺(维拉里尔),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前锋:比利亚、佩德罗(巴塞罗那),席尔瓦(曼城),纳瓦斯(塞维利亚),略伦特(毕尔巴鄂),马塔(瓦伦西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