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首尾较量”申花不敢松懈 王大雷伤愈急盼复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5:00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上周日赢下长沙金德,申花重返积分榜榜首。本周日中超,他们的对手是积分垫底的南昌八一,不过对于这场“首尾较量”,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已经给球员们打起了严禁轻敌的预防针,还表示自己又已经习惯性地陷入了焦虑:“越临近比赛日,我就会本能地紧张起来。 ”

  “不要被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所欺骗。 ”老布说道,“虽然是排名最后的球队,但南昌八一在客场的表现超过了主场,他们至今已经取得了三场客场胜利,只比我们少了一场。

  的确由于仅仅只有一分的领先优势,因此每一场比赛对于申花来说都是格外重要的,一个不小心就会再度丢掉领头羊的位置。所以,即便对手只是垫底球队,老布的要求就是要万无一失地保证胜利。

  在昨晚的赛前发布会上,老布还流露出了可能会重新启用王大雷的信号,他提到了上场比赛差点一怒换下首发门将邱盛炯的细节,“我指挥比赛的时候情绪比较激动,一秒钟就会产生一个想法。好在之后我会和助理教练、领队进行沟通,所以冷静下来后取消了自己的决定。”不过老布还是公开批评了邱盛炯近两场比赛的糟糕表现,“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两个失球守门员都有责任,和金德比赛时那个失球他也应该可以避免。出色的门将是不应该犯一些简单的错误的。 ”

  王大雷昨天出现在申花的训练场上,晚上,老布还特意询问了队医关于王大雷的伤势问题。得到的答复是“已经可以参加比赛”。看来申花头号门将很可能在周日复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