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疲惫梅西“失礼不失约” 国安巴萨对抗赛必登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5:05

  □晚报特派记者 王会进 北京今晨电

  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炙手可热的巨星,但他昨天出现在北京的发布会时却显得很冷漠,主持人介绍他时连最基本的站起来打招呼的礼仪都没有做到。

  昨天中午,“为你的冠军喝彩”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按照惯例,主持人都会逐一介绍到会的嘉宾和领导。在介绍梅西之前,主持人相继介绍了出席发布会的北京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巴萨俱乐部董事以及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被介绍的嘉宾和领导分别站起来向与会的媒体记者打招呼,台下报以掌声欢迎。

  主持人接下来介绍梅西。睡眼惺忪的梅西听后仅是勉强一笑,左右张望了一下,根本就没有意识要站起来向欢迎他的媒体记者打招呼。在其他人都纷纷站起来回应时,梅西此一举动显得相当另类,同时也显得连基本的礼仪都没有。

  从当时现场情况分析,主办方配备的西班牙语翻译就坐在瓜帅与梅西之间,而且在梅西之前,瓜迪奥拉等人在主持人介绍到自己时都主动站起来打招呼,就算语言沟通不畅,梅西也绝对不会不知道主持人是在介绍着自己。梅西此举原因究竟是因太疲惫,还是耍大牌,恐怕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介绍出席嘉宾和领导后,巴萨、主办方、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国安俱乐部等单位进行了一系列的礼物交换。在此过程中,梅西曾一度双手捂住脸,之后还不停地揉眼,似乎在极力地刺激自己,打起精神。

  梅西“倦”意十足,他能否在8月8日与北京国安队比赛时上场成为焦点。对此,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是的,梅西会在这场比赛中上场。 ”瓜帅没有明确梅西的出场时间。

  巴萨将于8月8日晚在中国国家体育场与北京国安队携手为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刺激的对抗赛。此外,作为奥迪品牌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共同的全球合作伙伴,巴萨俱乐部还将于8月7日参加“奥迪童梦圆”公益活动,届时他们会与来自四川绵竹的儿童一起分享足球带来的快乐。

  在发布会上,奥迪品牌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了可满足3.1万名地震灾区儿童日常体育锻炼需求的器材和用品。 “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继2003年和2005年皇马中国行,2005年曼联中国行以及2007年巴萨中国行之后,为中国球迷带来的又一场世界顶级足球盛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