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巴萨战国安评论

巴萨抵京媒体剑拔弩张 记者矿泉水砸同行引回骂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06日15:07

  没有150万欧元出场费,世界豪门巴塞罗那自然不会来中国当活雷锋。不过,会“吸金”的巴萨今天也竭力展示慈善大使的正面形象。

  在巴塞罗那中国行的行程中,有一个“儿童圆梦”的公益活动,梅西等球星将和来自地震灾区四川绵竹的贫困儿童一起分享足球的快乐。此外,巴塞罗那会和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基金会以及北京体育基金共同开展慈善事业,还会和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一起进行体育运动营养研究……

  俱乐部忙着做慈善,球队也没拖后腿。当年皇家马德里等豪门来到中国,不是忙着购物就是急着参加商业推广活动,巴塞罗那显然对此有所了解。此番在中国四天,巴塞罗那竟然每天安排两次训练课,训练也都会对媒体和球迷公开。除了官方赞助商的发布会,巴塞罗那全部推掉其他活动……

  远道而来的客人彬彬有礼地忙着营造正面形象,中国媒体今天却忙着剑拔弩张,把一些“负面”的形象留给了巴塞罗那将士。

  新闻发布会上不少前排记者站立拍照片,引来后排摄像记者的愤怒。当梅西和瓜迪奥拉接受媒体采访时,后排摄像记者愤怒的“坐下、坐下”呼喊声此起彼伏。或许是眼见喊破喉咙也没用,一名冲动的同行拎起一瓶矿泉水直接砸向了前排,被砸中的记者回头骂人……看着这混乱的一幕,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嘉宾、瓜迪奥拉和梅西面面相觑。 (本报北京8月5日专电)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