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奥尼尔底薪签约凯尔特人 绿军内线三全明星坐镇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06日15:12

  本报专稿 (徐翔)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昨天正式宣布与“大鲨鱼”奥尼尔完成签约,奥尼尔将以一年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加入绿军,出战NBA2010-2011赛季。

  绿军将拥有“大鲨鱼”奥尼尔、杰梅因·奥尼尔、凯文·加内特三位全明星内线坐镇,悍将肯德里克·帕金斯与格伦·戴维斯充当打手的强大内线阵容。

  但也有专家并不看好这次签约,《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就在一档脱口秀栏目中表示,“这一决定对双方而言都不容易。很明显,奥尼尔的降薪过于夸张了,要知道他可曾经拿过2000万美元的高薪。为了再拿总冠军,他放弃了太多的金钱。”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