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发布会梅西公开支持老马:我不希望他离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5:23

  □晚报特派记者 王会进 北京今晨电

  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未能打进四强,主帅马拉多纳近日正式离任。对老马的离任,梅西在北京坦言自己不希望老马离开。

  昨天在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发布会上,梅西说:“当然我不希望马拉多纳离任,我当时甚至根本不相信这件事情,不过足球就是这样,有很多未知性。 ”他表示现在距离下届世界杯还很遥远,还有4年,谈夺冠等话题还为时尚早。

  梅西是此次巴萨访京的头号球星,但这不是梅西首次来京。对于北京的印象和对与北京国安比赛的预期,梅西例行公事地回答:“这次印象和上次一样好。作为一名球员,对于比赛当然是希望赢球,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够进更多球。 ”

  在率队抵达北京前,梅西率领巴萨在韩国以5∶2轻松击败韩国明星队。在比赛中,梅西上半场替补出场,在半场结束前三分钟内连进两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