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宝泉:要展现霸气 荷兰主帅:中国队在调整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6日09:25
  新华网成都8月5日体育专电(史春东、李挺之)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开赛在即,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女排参加本次比赛要展现霸气,体现水平。”

  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参赛球队是中国、荷兰、波多黎各和泰国队。中国女排在上月初结束的总统杯赛上憾负东道主俄罗斯队获得亚军。展望世界女排大奖赛,王宝泉说:“中国队参赛主要是为了追求好成绩,发挥自己的水平,展现霸气,体现拼劲。同时我们也要锻炼队伍,找出问题,为世锦赛和奥运会做准备。”

  在新闻发布会上,其他几支参赛队的主教练也对自己的队伍做了介绍。

  荷兰队主教练塞林格面容严肃,他表示球队会尽力展现自己的水平;所有的对手都很强大,荷兰队会不断增加经验,提高实力。有记者问他,今年中国队是否和去年不一样了,荷兰队是否会针对中国队进行战术调整时,他说:“中国女排一向是一支强队,球员技术不错,和去年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我们知道,构建一支球队需要很长的时间,2008年之后中国队有些调整,但实力仍然较强。”

  在去年亚锦赛上,泰国队曾经在决赛中战胜中国队获得冠军。展望今年的对决,泰国队主教练加提蓬称,泰国队很高兴来中国比赛。球队的实力每年都在提高,将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才华。

  有记者问,这支泰国队和亚锦赛时相比有何改变时,加提蓬风趣地表示,他的队员都很漂亮和可爱,引来全场一片笑声。他说:“我们队身材不高,但队员们技术很强。一些年轻选手新入队,还需要向其他队伍学习。”

  波多黎各队主教练卡洛斯表示,他们年轻的队员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将于6日开赛,中国队首场比赛将于晚7时30分迎战波多黎各队。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