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将参加童梦圆公益活动 与儿童分享足球快乐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汪晖
2010年08月06日15:27

  8月7日,作为奥迪品牌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共同的全球合作伙伴,正在北京的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参加“奥迪童梦圆”公益活动,与来自中国西部的贫困孩子一起分享足球带来的快乐。昨天,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了可满足3.1万名儿童日常体育锻炼需求的器材和用品。

  从2006年开始,奥迪成为巴萨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在此期间,巴萨成为了国际足坛史无前例的“六冠王”。“2010巴萨中国行”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继2003年和2005年皇马中国行,2005年曼联中国行以及2007年巴萨中国行之后,第五次将欧洲豪门俱乐部引入中国。

  从2003年开始,奥迪就成为“银河战舰”的唯一用车合作伙伴;2004年开始,奥迪又成为曼联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AC米兰则在2007年成为奥迪赞助的又一支世界顶级豪门。此外,奥迪与拜仁的密切合作关系始于2002年。2009年底,双方携手宣布:奥迪将在2011年7月之前分三期购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9.09%的股份,从而成为俱乐部第三大股东。

  在美国《福布斯》杂志2010年十大全球最具商业价值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上,奥迪所赞助的五大豪门全部上榜,总价值高达59.5亿美元。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