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总局高官退休令大头重生 高洪波大名单有李玮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谢晓波 陈仲熙
2010年08月06日16:10

    搜狐体育讯 日前,有关李玮峰即将回归国家队的消息不断传出,但无独有偶,此事正好发生在国家体育总局某高官退休之后。因此,外界一直都在揣测,李玮峰的归队,是因为总局高官的隐退吗?

  李玮峰分别在2006年和2008年被国家队开除。而这些方案就是在该高官的授意下,由时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的南勇执行。被国家队封杀期间,李玮峰闭口不谈有关国家队的事情,也不提渴望回国效力。

  既然南勇在反赌风暴中落网,但大头为何仍然迟迟不回国家队?因为南勇只是执行者,而在某高官的任期内,他根本没有回归的希望。如今,这位高官已经退休,亚洲杯决赛圈的临近,以及大头这两个赛季在韩国K联赛的良好表现,让李玮峰回归国家队成了顺水推舟的事情。

  日前,他把回国效力的想法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国家队领队曹景伟以及国家队主帅高洪波进行了电话沟通,尽管在沟通中没有确定李玮峰具体的归期,但他与国家队的关系得到了缓和。没有高层的阻挠,李玮峰重回国家队指日可待。而高洪波也表示,“包括李玮峰、邵佳一、郑智,都在国家队亚洲杯大名单中。”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