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布帅夜宴”球迷曝猛料:申花夺冠我就前滚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6日15:56

  老布夜宴流露温情一面 周国强

  谁都有软肋。对申花球员异常严厉的布拉泽维奇也不例外。昨日“布帅夜宴”现场,老布向幸运球迷、女足姑娘张颖和她的两个队友吐露心声,“这辈子最没把握的,就是执教女足。我一看到姑娘们,就没办法板起面孔训大家。”

  “布帅夜宴”是申花与球迷的互动活动。在一场朱骏与其他申花高管的2对2对抗赛中,谁若猜中比分,就能获得与布拉泽维奇共进晚餐的机会。幸运降临到张颖身上,她是位特殊的申花球迷。一天前,张颖所在的上海女足还在康桥基地与布拉泽维奇的教练团队打了一场友谊赛:“以后你们要多来队里和我的教练组切磋球技。你们非常可爱,战术素养也非常高。”

  昨晚一见面,老布就亲热地搂着张颖的肩告诉她,“我的两个女儿也都踢过足球。”一餐饭吃完,两人已热络得像父女一般。“为什么别人都说你凶?”张颖大惑不解。老布露出一个近乎宠溺的微笑,“孩子,那是因为别人不了解我。”布拉泽维奇一直都有一颗冠军的心,他昨晚向姑娘透露:“等到最终夺冠的那一天,我会来个前滚翻。里亚斯科斯可以来个后滚翻。我年纪大了,做不了高难度动作了。”事实上,若是申花夺冠,布拉泽维奇已完成了最高难度的一击。

  本报记者 华心怡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