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将打响 对手恭维王宝泉底气不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6日15:56
  本报成都今日电(记者 李京红)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比赛今天打响。荷兰、波多黎各、泰国和中国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昨天下午的赛前媒体见面会。去年亚锦赛上战胜中国队的泰国队主帅恭维中国女排为自己的老师。而中国队似乎底气不足,王宝泉仅仅希望中国女排能够争取好成绩。

  王宝泉表示,本次成都站希望中国女排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同时希望通过比赛锻炼队伍、找出问题,为世锦赛和亚运会做准备。

  “中国队是我们的老师,我们从她们那里学会了很多东西!”泰国女排主帅加提蓬-拉德查语出惊人。正是他在去年的亚锦赛上率队战胜中国女排,引起众人关注。

  拉德查说:“我们有幸能和世界顶尖的球队对抗,我们会在比赛中竭尽全力。更希望通过和强队的比赛向她们学习,丰富我们的经验,提高我们的技能。”

  平均身高1.76米的泰国女排是世界上最矮的一支球队。但最矮的球队,却在去年的亚锦赛决赛中给平均身高近1.90米的中国队上了一课。

  作者:李京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