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中国行”正式启动 瓜迪奥拉梅西接受采访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6日15:56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 关尹)昨天下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和头号球星梅西出席,并接受了数百名记者的现场提问。

  为期4天的访问期间,世界足坛“六冠王”巴萨将于8月8日晚在国家体育场与新科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献上一场对抗赛。此外,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的全球合作伙伴,巴萨俱乐部还将于8月7日参加“奥迪童梦圆”公益活动,届时他们会与来自四川绵竹的“奥迪童梦圆——地震灾区儿童救助专项基金”受益儿童一起,分享足球带来的快乐。

  2010巴萨中国行是继2003年和2005年皇马中国行,2005年曼联中国行以及2007年巴萨中国行之后,奥迪为中国球迷带来的又一场世界顶级足球盛宴。发布会上,为了表示对中国行冠名赞助商的感谢,巴萨俱乐部董事迪达克·李将一件全体球员的签名球衣赠送给赞助商。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