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队员开进行首次训练 梅西恢复时间不足8小时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6日15:56
  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参加一场无关痛痒的商业比赛,巴塞罗那俱乐部当然是想赚一笔。不过,对于欧洲豪门巴萨而言,“捞金”是一方面,另外,他们也展现出自己非常职业的一面。足足6堂训练课、少到几乎可以忽略的商业活动都在向外界表明,此次中国之行,对于巴萨备战即将开打的新赛季非常重要。

  昨晚7时,巴萨全队就出现在了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始抵达后的首堂训练课,比之前计划的时间还提早了一个小时。对于球队的头号球星梅西而言,留给他睡觉恢复的时间可能还不足8小时,不过一踏上球场,梅西就像变了一个人,立刻焕发出神采。

  由于旅途疲惫,瓜迪奥拉并未给队员们安排多大的活动量,即便是折返跑、抢圈这样简单的内容,巴萨球星也“玩”得兴致勃勃,后卫阿比达尔还与主教练比起了脚法,球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算上昨晚的这次,巴萨计划在8月8日与国安的比赛之前,将分别在工人体育场和鸟巢安排多达6次训练,差不多是一天两练,其中的两次还可能向球迷开放。密度如此之大的训练安排在以往并不多见,也足以显示出,在进行商业比赛的同时,巴萨官方口中的“亚洲行是新赛季重要的准备”一点也不假。毕竟与国安的比赛,是西甲联赛开打前巴萨最后的国外热身机会。

  记者 关尹(本报北京今日电)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