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亚足联考察鲁能俱乐部 良好硬件设施留深刻印象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6:25

  本报讯 (记者 胡建明)8月5日,亚足联考察团抵达鲁能俱乐部,继续对中超俱乐部进行全方位的考察。本次考察从8月1日就已经展开,第一站是北京国安俱乐部。

  为了迎接本次考察,中国足协之前曾把16家中超俱乐部召集到北京,进行了一次摸底测试。据说,足协领导对各家俱乐部的陈述都感到非常满意。亚足联的本次考察将全面检验一家俱乐部的综合水平。为迎接本次考察,鲁能俱乐部早就将各个部门的任务布置下去。在5日的考察中,鲁能俱乐部良好的硬件设施给亚足联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亚足联本次考察的结果将对中超联赛在亚冠中的席位分配产生影响。作为近几年来亚冠联赛的常客,鲁能俱乐部在亚足联的综合评分将对整个中超联赛的综合水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有消息表示,下个赛季,中超在亚冠联赛中还将继续拥有四个席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