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抵华引爆京城球迷 鸟巢大战国安梅西必上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6:39

  5日凌晨两点,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内,本该沉寂的时间,机场内却拥满了记者和球迷。原因无它,只是巴萨来了。

  结束了韩国之行,巴萨全队不顾比赛后的辛劳空降北京。尽管来的只是“巴萨二队”,球迷和媒体记者也不会放过这个近距离接触他们的机会。在机场等候的各路人马,说是为了巴萨,更多的只是为了梅西。

  尽管不是第一次来中国了,但这是梅西世界杯后第一次来到北京,剪掉长发的梅西显得更加帅气。不过这位万众瞩目的主角并不是很兴奋,不是玩着手机,就是默默发呆,完全不在状态,而等待大巴时的哈欠也表明他已经累了。

  欧洲豪门在赛季之前来亚洲“溜达”多被冠以圈钱之名,不论有多少互动和公益活动,这个本质无法改变。这次巴萨来到中国,除了比赛本身,与各个赞助商的活动更是非常频繁。在巴萨公布的中国行行程中,除了比赛、训练,穿插在其中的各个赞助商活动也是花样繁多。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汽车及运动品牌之外,刚刚和巴萨及梅西签订长达三年合同的国际知名保健品公司康宝莱,也没有错过这次机会。在巴萨密集的行程中,康宝莱也安排6日的下午让巴萨的大牌球星们和球迷们互动。也许这是球迷们的“福音”,因为巴萨这一行,实在是有太多的互动了。

  根据行程安排,5日下午一点多,巴萨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尽管有北京国安的领导保驾护航,多数的媒体记者还是把问题抛给了瓜帅和梅西。

  本来一点开始的发布会,11点就有记者到场抢座位。现场一度出现混乱,可见大家想更近距离接触梅西的欲望在这一刻爆发了。尽管都说梅西的魅力不在于帅气,而是他的球技,但是梅西的女粉丝并不会因此减少。因为在发布会现场,提问的记者中,除了第一位北京台记者和两位外国记者之外,其余均是女记者。可见梅西一出场,即使平时不看球,女记者也要往前冲。要不怎么会有提问出错引笑全场的女记者,这种小小的不专业也成为现场的一个小插曲。

  不论是什么小插曲都遮盖不了梅西的光芒,尽管他的光芒被自己的疲倦遮盖得所剩无几。现场的梅西好像还没有睡足,无精打采地回答记者连珠炮般的提问,回答每个问题也只是三言两语。

  尽管梅西挺累的,但是瓜帅还是在发布会放言,8日鸟巢之战,梅西一定会出现在赛场上,“梅西的上场将会根据球队整体的战术安排来决定,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们,他会上场。”瓜迪奥拉的回答也只能给球迷吃一半定心丸,因为梅西鸟巢的再次表演可能也只是短短一现而已。

  本报记者 许恺玲

  8月5日北京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