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专访杨楠:详解引援幕后故事 买国脚建业不差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6日16:39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8月5日,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接受了商都体育专访,就今年夏天建业引援不利向球迷做出正式道歉。杨楠还详细解释了俱乐部在夏季转会市场上零引援的原因。

  炎热的天气,4天两场比赛的密集赛程,连续连个客场作战,建业经历了两连败。虽然距第三名的杭州绿城仅有3分差距,但建业的中超排名已经跌倒第七。在这个建业球队比较困难的时期,杨楠站出来向大家表示歉意:“引援(不利)是造成目前成绩不理想的一个重要原因,作为总经理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这里我向广大球迷和网友表示歉意。”

  关于球迷对于“夏季转会市场零引援”的质疑,杨楠承认目前的局面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她还做出了一下几点正面的解释:“第一,这不是俱乐部不愿意投入。建业已经按照胡总的指示,把夏季引援的几十万美元的预算,全部都加到现有的球员身上,大幅度提高待遇,希望提高球队的士气。”


  “第二,建业在引援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早在世界杯之前建业就联系了智利前锋帕雷德斯,但世界杯结束之后,之前洽谈的许多条件发生了变化。更重要的是,帕雷德斯不愿意来试训,在对方身体情况未定的情况下,俱乐部最终决定放弃。而来建业试训的奥蒂、约瑟夫、威廉等人经过训练和比赛,特别是和国奥的比赛,大家也看到了,他们的表现不能达到教练组的要求。最终,俱乐部决定把引援的投入用在现有的球员身上。”

  杨楠还介绍了俱乐部引援的工作流程:经纪人推荐的球员资料,经过技术部和教练组的筛选和试训考察;在能够满足球队技术要求的情况下,再进入商务谈判阶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