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专访杨楠:详解引援幕后故事 买国脚建业不差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6日16:39

  本土化是建业一直在提的一个口号,目前有许多河南籍的优秀球员漂泊在外,例如杜威、郜林、于海等。杨楠代表建业俱乐部向这些漂泊在外的河南球员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够回到家乡球队来效力”。杨楠还对建业球迷的智慧表达了由衷的钦佩:“建业还没达到全国前三水平的时候,河南球迷的水平已经可以达到全国前三。”

  现在建业的球员当中,有不少都是河南人,例如陆峰、张璐、肖智、何滨等。河南是全国人口大省,郑州、洛阳和新乡都有着不错的足球基础,许多河南籍的球员都流落在外,杨楠对此十分了解:“除了杜威、郜林、于海之外,还有不少国奥、国青的球员都是河南人。光我知道的北京国安就有五六名河南籍的球员。我在这里正式向他们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够回来为家乡的球队效力。当然这是也是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但是如果他们愿意回来,其他的问题都好解决。”

  在采访的结尾,杨楠还表示自己非常愿意与河南的球迷交流。她还对河南球迷表示了由衷的钦佩:“建业还没达到全国前三水平的时候,河南球迷的水平已经可以达到全国前三。向‘专职各种不服’这种脍炙人口的标语,只有河南球迷才能创造出来。河南球迷是最可爱,最具智慧的一个群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