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专访杨楠:详解引援幕后故事 买国脚建业不差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6日16:39

  部分球迷把建业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零投入和年初购买航海体育场联系起来,认为建业是因为花费了1.18亿购买航海体育场之后,资金短缺,没钱去购买球员。杨楠对此说法给予了否认,并解释了购买体育场的资金来源和俱乐部对球队的投入不冲突。以上为采访视频。

  据杨楠介绍,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得知航海体育场整体国有资产将被拍卖的消息后,便决心参与竞标。由于建业集团是上市公司,如果要参与竞标航体,需要经过董事会讨论、公示等一系列程序,最后,胡葆森选择了个人出钱,以建业俱乐部的名义参加竞拍。

  竞拍航体的1.18亿资金与建业球队的日常投入并不矛盾,建业俱乐部有稳定的资金来源,建业集团每年有几千万的广宣费用的预算,专门用于建业足球的发展。

  建业在足球事业上的一直坚持理性投入的理念,这些资金,一部分用在一线队的花费上,另外在对青少年培养方面,建业也做出了巨大的投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