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专访杨楠:详解引援幕后故事 买国脚建业不差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6日16:39

  在中超联赛间歇期,建业外援米洛斯·巴哈利卡离开建业,加盟陕西。不少球迷质疑是建业俱乐部没有留住巴哈利卡,被陕西挖了墙角。对此,杨楠详细解释了巴哈利卡离开陕西的原因。以上为采访视频。

  杨楠介绍,建业在前年引进奥利萨德贝时,就是冒了不小的风险,因为奥贝当时有伤在身,但这次建业的冒险取得了成功。今年,建业引进了没有经过试训的前世界级优秀球员加夫兰西奇,但加夫的伤势严重影响了他上场比赛,事实证明这次冒险是失败的。巴哈利卡是建业在日本拉练时发现的,没有经过试训,为保险起见,建业仅与其签了3个月的短期合同。

  今年建业受到了严重的伤病困扰,包括肖智、奥贝等人的伤势,都让球队在对待伤病问题上十分谨慎。本赛季中超第8轮,建业客场挑战陕西中建,在比赛第64分钟,巴哈利卡因为坚持不住,主动要求主教练唐尧东把其换下。随后,队医带巴哈利卡去医院检查身体,查出他患有疝气。据此,队医给出了“慎重续约”的建议。经过慎重考虑,被伤病折磨已久的建业俱乐部决定放弃巴哈利卡。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