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9月南京奥体将演中巴大战 世界杯8强验国足成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6日17:39

    搜狐体育讯 9月7日,由中国足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江苏省足球协会、扬子晚报社、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江苏广电总台体育频道、扬子体育报联合承办的2010“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男足VS巴拉圭男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拉开战幕。

  8月6日下午,在江苏省体育局五环大厦举行了本次中巴国际足球赛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这也标志着中巴之战工作正式启动。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周旭、扬子晚报副总编辑王文坚、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顾雷锋主任、江苏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庭文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中国男足国家队,自主帅高洪波上任之后,取得了一系列不俗的战绩。最值得称道的是在年初的东亚四强赛上战胜韩国男足,打破32年之久的恐韩症,让压抑32年的中国球迷扬眉吐气,并最终勇夺东亚四强赛冠军。在近半年的热身赛中,中国队先后以0比2小负葡萄牙队、1比0力克法国队、4比0大胜塔吉克斯坦队,球队整体表现不俗,也增强了出征2011年亚洲杯和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信心。

  9月7日,正逢国际足联比赛日,届时,在海外效力的邵佳一、蒿俊闵、李玮峰、冯潇霆等海归球员有望回归。而从江苏舜天国信走出去的国脚邓卓翔、荣昊如今已在国家队站稳了脚跟,时隔近一年,他们将重新回这块熟悉的场地。另外,江苏舜天国信队门将关震也有望在比赛中出场。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巴拉圭男足历史性杀入世界杯八强,给全世界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巴拉圭队在近几届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的表现,稳定性甚至高于巴西和阿根廷,在美洲杯、世界杯预选赛中战胜传统两强也都称不上冷门。巴拉圭男足打法硬朗,作风顽强,球员个个身体素质好,奔跑能力强,尤其是球队的防守能力更是得到众多专家和教练的推崇,世界杯5战仅丢两球的表现充分说明了这点。在本次中巴国际足球赛上,巴拉圭将以世界杯阵容出战,来自英超曼城的圣克鲁斯、德甲多特蒙德的巴尔德斯和巴里奥斯等球星将悉数登场,为广大球迷献技。昨天,巴拉圭足协已经给中国足协发来确认函,确认巴拉圭队将以南非世界杯全主力阵容出战中国队这场比赛。

  9月7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中巴之战成绩将直接影响两支国家队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面对世界杯8强的巴拉圭男足,中国男足将迎来强劲挑战,这也是检验球队成色的绝佳机会。从中国队对塞黑的国际比赛至今,南京已5年没举办过国足比赛,时隔5年,江苏球迷终于能在家门口欣赏到一场高水平的国际A级足球赛事,将南非世界杯球队搬至南京奥体中心,让南京球迷能在家门口看一回世界杯球队的精彩表演。

  中巴大战的票务销售由江苏电信号百公司全权运营,本次票价最低60元,主打票价120元,vip票最高不超过1000元;广告赞助招商由江苏扬狮体育传媒公司全程运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