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 > 青奥会资料

2010年新加波青奥会项目介绍 铁人三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6日18:00

    搜狐体育讯 比赛日期:8月15日--19日

  比赛场馆:东海岸公园(East Coast Park )

  年龄段:1992年1月1日--1993年12月31日

  项目介绍:

  在本届青奥会上,铁人三项采用短距离标准,其中包括750米游泳、20公里自行车和5公里跑步。

  在青少年奥运会,将有3个独立的事件,一对男女个人冲刺距离(包括一个750米游泳,20公里自行车比赛,最后5公里跑步),以及混合接力男女队。这些活动将在东海岸公园的地方。

  铁人三项运动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初,由美国圣地亚哥田径俱乐部为进行长跑训练而创造的。人们把这项连续一次性完成游泳、自行车和跑步,挑战运动员体能和速度、意志和毅力的综合性体育运动项目称为“铁人三项”。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首次设立了铁人三项比赛。

  现在的铁人三项比赛有短距离(游泳0.75公里、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奥运会距离(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长距离三种(游泳4公里、自行车130公里、跑步30公里)。

  

日期 时间 项目 小项 比赛 地点
8月15日 9:00 铁人三项 女子组 决赛 东海岸公园
8月16日 9:00 铁人三项 男子组 决赛 东海岸公园
8月19日 9:00 铁人三项 团体赛 决赛 东海岸公园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