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精彩图片

图文:成都备战湖南 姚夏带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前冲
2010年08月06日19:55
图文:成都备战湖南 姚夏带球

    搜狐体育讯  明天,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在双流体育中心迎来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三的湖南湘涛,面对下半赛季的第一场冲超关键战,成都建工地产队今天下午在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练。

  目前,成都建工地产队中人员齐整,下半赛季刚刚加盟的外援堤亚哥在上一场比赛替补上场便攻入一球,也可谓状态正佳。虽然,后防主力李建滨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随着隋东陆的伤愈复出,也缓解了后防线上一定的压力。

  在训练前,王宝山先是向大家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宋振渝今天当上了“爸爸”,喜获了一个七斤重的儿子。而全队也希望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取胜,为宋振渝奉上一个“双喜临门”。

  在轻松的“抢圈”中,成都建工地产队开始了今天的训练。几回合下来,张远、李洪洋和约翰森成为了今天“抢圈”的处罚对象。面对处罚,张远对游戏的裁判王宝山提出了异议,王宝山一句“我是裁判,我说了算。”更是逗得众人笑声不断。

  随后,成都建工地产队针对明天的对手进行了技战术方面的演练。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士气高涨,对明天的比赛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决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