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陕西通气会科萨呼吁球迷冷静 悲剧不会重演三次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8月06日20:41
科萨指出当前球队最需要的是稳定性

  华商网讯 (记者 蔡珂)本赛季第二阶段的中超联赛上,中建浐灞队多有不顺,先是近四轮不胜的尴尬局面,再是上轮连陕战中的砸车门事件,后有孙继海科萨禁赛的不公处罚。逆境中的浐灞队在6日下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主教练科萨把球队的“稳定性”作为当前球队建设的重中之重,虽然下轮比赛不能在教练席指挥球队,但在看台席上运筹帷幄的科萨还是自信地表示:“球队不会在重蹈与重庆、大连时最后时刻被扳平的悲剧!”而对于足协的不公处罚,陕西足球管理中心的主任张继学也呼吁广大球迷:“要向爱护自己的城市一样,爱护自己的球队!”

  科萨信念

  近9场比赛14分 我们一直在进步

  在朱广沪时代,被冠以中国皇马的浐灞遭遇了赛初四轮不胜的尴尬局面,而后积分更是跌入了垫底的境地。而一个倔强的塞尔维亚老头硬是用自己的信念将低谷中的西北狼拽了回来,而近来时运不济的浐灞似乎又走到了命运的交叉路口。这个时候科萨再一次站了出来,他坚定地表示:“近9场我们拿到了14分,这应该是个不错的成绩,所以我们不应该悲观,和前7轮的低迷表现进行纵向对比,我们9场只输1场,进步还是明显的。”对于俱乐部之前提出的踢进前四踢进亚冠的目标,科萨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虽然这是我到来之前俱乐部的计划和目标,而作为主教练而言,需要在今年给这支球队带来稳定性,而作为我个人,我来中国没有别的,我只为冠军而来!但出发点是球队的实力!”

  科萨理念

  90分钟的2次悲剧 不会再重演3次

  浐灞上周一连两个客场,渝陕战和连陕战都是浐灞在领先局面下最后时刻被对手扳成2:2而痛失好局。浐灞“黑色三分钟”的魔咒会不会在主场再次上演?科萨用自己的执教理念给予了有力回击:“两轮痛失好局的尴尬,固然是球队短板的体现,但阵容的残缺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令人欣喜地是,卡隆的伤愈有望在下场比赛复出会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大的支持!”虽然陕辽战将被罚在看台席遥控指挥比赛,但科萨还是有着运筹帷幄的信心:“我在与不在,不影响队员对我的战术安排,这和平时的训练都是一致的,包括在休息室也是和以前一样,整体来说,虽然有变化,但不会影响我们!”

  科萨呼吁

  请球迷朋友们 尊重对手尊重裁判

  面对近来中国足球赛场上不断衍生的球迷暴力事件,科萨对于深爱着浐灞足球队的陕西球迷也表达了自己的些许期待。他表示:“希望广大的球迷朋友能够尊重来的每支客队,能够尊重裁判,要向全国的球队表明,我们是一支大气的球队,能包容所有的对手,‘连陕战’中的不愉快球队最大的责任在我!对我无论有什么样的惩罚我都接受!发生的事情不能改变,我们不要怨天尤人,不管我在教练席还是看台席,我坚信我们的球员和球迷都会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

  最后,陕西足球管理中心的张继学主任代表组委会也像广大的球迷朋友表示了同样的呼吁:“希望我们的球迷像爱护西安一样爱护我们的球队,爱护我们的主场!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他同时也承诺组委会在比赛中会将安保方面的工作落实到位。另外,他也透露连夜上京针对轮连陕战赛后冲突事件的处罚结果而上诉的陕足代表已经向足协递交了相关申诉报告,包括韦迪在内的部分足协官员对于此次处罚决定的确存有不妥之处,而新的处罚结果还在进一步讨论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