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祁宏将出任女足助教区楚良帮忙 99功勋后卫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06日20: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8月6日报道) 女足主帅锁定李霄鹏之后,女足新一届教练班子也悄然浮出水面,前国脚祁宏将担任李霄鹏的助手,区楚良8月11日之后将临时到女足帮忙,另外两个人是前国脚王超、胡雨。前女足国脚温莉蓉也将进入女足团队,她将更多的扮演管理者和生活教练的角色。

  此前有消息说,陈金刚、成小禹、高荣明将留队,但是到目前为止这3人都没有接到集训的通知,这也意味着这3名教练员很可能已经“被下课”。“我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只是看到网上有消息说8月7日集训。新的女足是否还需要我们,这个我也不大清楚,一切都听组织上的安排了,如果需要我去,我就去报到,不需要我就正常上班。”一位教练说。

  祁宏进入女足教练组基本已经确定,另外除了李霄鹏、祁宏之外,还有两个陌生的面孔,其中包括前国脚王超,另外一个叫胡雨的人则名不见经传。女足还将临时从男足借调来区楚良,国家队8月11日在南宁跟巴林有一场热身赛,那场比赛结束后,区楚良将到女足扮演临时工的角色,等女足物色到合适的守门员教练人选,区楚良将会回到男足。

  记者就此事向祁宏进行了求证,他并未一口否认此事,口径跟李霄鹏如出一辙,“我还没有接到领导的正式通知,因为我也不好说什么。”区楚良的手机则处于关机状态,所以暂时没办法向他进行求证。

  除了教练组的变化之外,女足的管理团队也将发生变化,前著名国脚温莉蓉将会进入女足,她将扮演球队管理者的角色,同时还会承担起生活教练的责任。这次女足集训工作就是由温莉蓉负责通知的,“我早听说温姐要来女足,这是好事,她可以带给我们很多经验。”一位女足国脚表示。早在女足亚洲杯总结会的时候,就有人提出球队应该有一位女性生活教练,这一观点在媒体票选会上也有人提及,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才有了温丽蓉进入女足团队的决定。

  女足的教练班子只是初步组建,李霄鹏、祁宏、王超、胡雨将是固定的编制,区楚良暂时客串,将来李霄鹏还将寻找一个合适的门将教练,这个团队将至少在2年之内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