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宝泉否认给大梅时间短 坦言下场或将再成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06日21:38
王一梅
王宝泉
冯坤
崔大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6日发自成都)开场第二球,王一梅在4号位获得机会,然而,她将球远远地扣出界外,中国队0-2落后,尽管接下来被轮换到后排,大梅顽强起球,东道主的开局并不顺利,和波多黎各的比分也一直交替平分。5-6落后的时候,王一梅4号位的进攻被对方双人拦网拦下,接着波多黎各一个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5-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虽然按照赛前的承诺,王一梅在本场得到首发的机会,然而,这两次进攻时她今晚唯一的亮相,暂停结束后,王宝泉用陈丽怡替下了大梅,后者接下来的比赛没有再得到上场的机会。

  不过,在中国队以25-20、25-18和25-22,直落三局,战胜波多黎各,赢得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首场胜利后,王宝泉在接受采访时,并不认为自己给大梅的时间过短。

  “王一梅上来后一个失误,一个被拦,现在看还是跳不起来,状态不是太好,当时我们比分落后,这是第一场球,也担心球员们在场上心态乱,因此换上陈丽怡,结果效果不错。”王宝泉如此说道。

  曾经是中国女排的绝对主力,但自从上赛季受伤后,王一梅的状态每况愈下,本赛季,在新教头王宝泉的带领下,她更是失去了主力地位,渐渐边缘化。这次大奖赛的首发,是她自己通过这段时间不断的努力换来的,赛前,也有媒体表示,这将会是王一梅的救赎之战。然而,今天短暂的上场,王一梅的表现不如人意。

  “我以后肯定还会给王一梅机会,让她去冲一冲。”赛后,主教练王宝泉虽然如此肯定的说道,不过,就接下来明天的比赛看来,王一梅极有可能会再次沦为替补。“明天的比赛看情况吧,对泰国队的比赛,我们拦防还要加强,这也肯定是艰苦的比赛,对方的发球比较凶,一传比较稳,战术也比较活,自己要拼发球,拦防方面要更好,要打出自己的进攻。至于阵容,基本还是沿用后面的阵型吧,大梅还要凋整一段。”

  (来源: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一梅的状态令人担忧啊。
这么久不打比赛,大梅需要时间适应。
希望王导在比赛中历练王一梅。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