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成都站打响 王宝泉留给大梅最后机会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6日22:18

  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比赛,今晚7时30分打响,中国女排首战遭遇波多黎各队。成都站比赛几乎是挣扎在主力与替补边缘的“三朝元老”王一梅最后的机会,如表现不好,可能会无缘今年的世锦赛,从而彻底远离国家队。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昨天下午在成都表示,王一梅的命运掌握在她自己手里,就看她能否完成自我救赎。

  征战大奖赛的中国女排12人大名单已经确定,没有副攻手罗瑜和主攻手范琳琳,而缺席俄罗斯总统杯赛的王一梅被王宝泉选进12人大名单。可以说,今晚大梅极有希望登场。

  王宝泉说:“目前限制王一梅的问题有两个,一是体重过重,二是不够全面。前一段她因腰伤体重增加,对她的弹跳、移动都有很大影响。最近20多天训练,她比较努力,状态比前一段好。我还是希望用她,毕竟她进攻那一下,国内还是无人可比。”

  王宝泉说:“用不用大梅我没有压力,好了就用,不好就不用。她的状态达不到要求,我肯定不用。我现在谁也不怕,不管谁说什么,坚持自己的思路,否则我会累死。”本报记者 孔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