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亚泰U15点球战胜巴黎圣日耳曼 挺进曼联杯前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06日22:35

    搜狐体育讯 亚泰U15梯队正在英国参加曼联杯的比赛,他们小组赛1胜2平1负积5分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成功晋级12强,9-12名的决赛中他们已经击败了巴黎圣日耳曼,明天凌晨他们将跟日本的京都不死鸟争夺第9名。

  同一支队伍,连续两年打入nike杯曼联青少年全球杯赛,在国内尚属首例。去年他们止步小组赛,最终排名第十八。在蛰伏一年后,他们再次走进曼彻斯特,面对来自不同国家风格迥异的强队,亚泰U15的目标是小组出线,当地时间8月5日下午,当他们以3-0战胜土耳其布卡斯堡后,以1胜2平1负积5分、小组第三的成绩出现,接下来他们要为第9-12的最终排名奋战。

  第三日比赛中,长春亚泰U15最终凭借点球,以7-6战胜来自法国的巴黎圣日耳曼,再创历史性佳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亚泰将迎战同样来自亚洲赛区的日本东京不死鸟,如果亚泰U15能够力克对手,那么他们将最终名列第九。

  此次杯赛,长春亚泰与来自德国的云达不莱梅、智利的科洛科洛、加纳的权梦学院以及土耳其的布卡斯堡同分在B组。比赛首日,亚泰0-0平权梦学院、1-1平科洛科洛。翌日,0-1负云达不莱梅、3-0胜布卡斯堡。(亚泰官方新闻)

  以下为本次杯赛的小组抽签结果:

  A组:纽卡斯尔联、巴黎圣日耳曼、都灵俱乐部、帕卡丘、西隆。

  B组:权梦学院、云达不来梅、布卡斯堡、科洛科洛、长春亚泰。

  C组:曼联、巴塞罗那、阿尔塔、萨瑟兰鲨鱼、mss吉达。

  D组:奥兰多海盗、巴西国际青年、波尔图、京都不死鸟、蔚山现代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