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弃科尔可得十年锋煞 左路替身已悄然备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8月06日22:48

    搜狐体育讯 前不久安切洛蒂曾经说过,待阿什利-科尔归队之后,安帅会通过讲笑话的方式博得第一左后卫开心,而事实上就阿什利-科尔归队后在训练中所展现的精神面貌去看,他倒也没有如坊间所预测的那样死板着脸,相反态度还挺积极。然而,很多事情毕竟只是表面现象,至少在英国媒体看来,不到8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阿什利-科尔就仍旧存在转会的可能,而就在今天出版的《每日邮报》与《镜报》上,关于阿什利-科尔转会的最新说法便已出炉。

  《每日邮报》文中指出,别看安切洛蒂不断宣称阿什利-科尔属于非卖品,但私下底阿什利-科尔却也曾向安帅表达过想去皇马的意愿,正是由于深知阿什利-科尔的心思不在斯坦福桥,而是已飘往伯纳乌,安切洛蒂便已开始着手拟定收购左路替身。而《镜报》便给出具体人选,此人便是葡萄牙主力国脚科恩特朗,与此同时,乌拉圭主力边后卫富西莱也同样成为安帅考察对象。科恩特朗与富西莱在本届世界杯上均有较为抢眼的表现,前者无论是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他都出色的完成了奎罗斯的战术使命,至于后者,能与乌拉圭一同杀进四强的主力边后卫,单凭这一点便能说明,富西莱是位值得信任的选手,另外,由于他能左能右,此特质神似阿贝罗阿,因此将他买入,切尔西左右两翼防守便均有望加强。

  不过,在两者的选择方面,英媒的消息是,安切洛蒂更为倾向科恩特朗一些,毕竟他是一位欧洲球员,纪律性更强,再加上他又效力于本菲卡,而眼下切尔西与本菲卡正因拉米雷斯与大卫-路易斯的转会事宜走的很近。所以,《镜报》便有认为,如果切尔西能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让本菲卡放人,那么安切洛蒂就将同意阿什利-科尔离队,只不过有一个前提,那便是现年29岁的阿什利-科尔能为切尔西回收2500万英镑,毕竟俱乐部现在因收购大卫-路易斯等人将会花费不少。然而,与《镜报》报道有些相似但又不完全一样的是,《每日邮报》在阿什利-科尔去向方面所给出的消息就不是什么想让皇马掏出2500万英镑了。

  这家总部投在苏格兰的媒体透露,皇马很清楚,切尔西正在寻找中锋,最想买的托雷斯却已选择留在利物浦,正因如此,皇马便有意将去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所买入的本泽马送到切尔西,并还打算加一部分现金换来阿什利-科尔。很显然,“本泽马+现金”对切尔西来说是个十分具有诱惑力的条件,一方面可以送走心思不在英格兰的阿什利-科尔并回收一部分现金,而且还成人之美。另一方面,就本泽马的特质去看,现年22岁的他若能将心思重新转移到足球上来,少说五年,最长可达十年,切尔西都不愁中锋位置上没有大杀器,尤其重要的是,同样司职中锋的德罗巴还能在其职业生涯晚期向本泽马传授很多奥义,此外,由于本泽马与德罗巴均是讲法语,因此两人在沟通方面便不会存在任何问题。

  不过,往往很多时候事态发展并不见得就会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至少目前便无法得知,本泽马想不想来切尔西,唯一可以得到确认的是,本泽马在皇马近况仍旧一般,皇马赴美前期,本泽马在训练场上那种浑浑噩噩的态度就让西媒对其球队境况表示担忧,而在一天前与墨西哥美洲队的热身赛当中,本泽马虽说首发并踢了45分钟但却没有建树,反倒是他在锋线上的最大竞争者伊瓜因却在下半场取得进球。因此,若本泽马能够审时度势,同意加盟切尔西对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坏事,别的不说,光是马卢达、阿内尔卡这些法国胞与埃辛、卡劳、德罗巴这些法语系球员的存在,这便能有助于他在最短的时间内融入蓝军。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