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布帅:南昌的积分骗不了我 我们会有针对性备战

2010年08月06日22:52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依旧是暑热天气,依旧是康桥基地的媒体开放日,昨天下午申花楼前又热闹了起来,底楼的发布厅里提早开好了空调,而摄影、摄像记者们也已经架起机器在一旁等候。不过发布会的主角倒还没有入座,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这时候正站在门口大厅的中央,微笑,握手,拥抱……按照熟悉程度跟来往的记者们挨个打招呼,看上去就像是大家庭的族长在举办家族聚会一样从容自在。

  大家最关心的总是下一场对南昌的比赛,联赛领头羊对战排名并列倒数第一的队伍,再说之前一次交锋申花2比1拿下了他们,按理说是没什么太大悬念,不过对于目前害上“焦虑症”的老布,任何对手都是不能小看的。“虽然南昌积分靠后,但这并不能欺骗我。”老布这个观点可不是随便说说的,人家有理论支持,南昌本赛季是只赢过4场比赛,其中有3场都是在客场,“从数据来看,我们客场比他们还少胜一场,而他们还赢过陕西、长春、青岛这三个强队,事实证明他们客场比主场更有威胁,当然我们会有针对性地备战,总之希望能用最多的严肃性来对待这场比赛。”

  天热、伤病、停赛,在老布的心头如今压上了这几座大山,难怪每当比赛临近就会让他越来越紧张。当然体能也是件麻烦事儿,上一场比赛最后阶段不断有人脱力倒地的情景还在眼前,本周日的天气显然也凉快不了,老布有应对之策吗?而核心人物姜坤对长沙时两次抽筋会影响到下一场的发挥吗?一向把球员看成自己儿子的老布听到这个脸上也浮现出父亲般的骄傲神色,“我为他感到自豪,这证明他贡献出了自己的全部。两次抽筋这种并不是他的特点,事实上之前他就说大腿根隐隐作痛,需要吃药来止疼。”原来抽筋受伤才是勇士的标志。

  大家都没有忘记赢下长沙之后的第二天是姜坤的生日,除了在迎接他下场时老布给了爱将一记亲吻外,后来还送了生日蛋糕,这待遇果然不一般。翻译这段话还没讲完,老布自己倒先笑了起来,不过立即就正色阐述了一段“礼物论”,“相信我,我们的训练是最大的礼物,每一分钟、每一个项目都没有错,对于球员来说水平提高、个人能力增强,才是我们给运动员的真正礼物。”一看正经内容把大家都震住了,老布满意地开始缓和气氛了,“当然蛋糕也不是每天都给,比如说我就很爱吃甜食,现在有点后悔了。”

  无论生活中再怎么轻松和快乐,只有刻苦训练让成绩提高才是最大的礼物,这点对老布自己也是一样的,想要品尝真正的甜头?赢下南昌就是最好的办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