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鸟巢动态

奥运见证北京巴塞罗那友谊 两国因萨马兰奇结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23:37

  中新社上海8月6日电 (记者 宗晨亮)6日,巴塞罗纳足球俱乐部一件队服见证了北京和巴塞罗纳两座名城的友谊:两个城市因奥运牵手,两个国家因萨翁结缘。

  巴塞罗那俱乐部与北京国安队8日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一场友谊赛。比赛之前,巴塞罗那俱乐部第一副主席弗罗雷塔携若干俱乐部管理者造访世博园,游览了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内的巴塞罗纳案例馆和北京奥运村馆。

  活动现场,弗罗雷塔亲手将签有所有巴塞罗那球员名字的球衣赠送给了北京国奥村案例馆馆长王斌,希望凭借此举为北京奥运会两周年纪念活动献上祝福。

  在两个展馆内,处处可见奥运会的元素以及对萨马兰奇的纪念之情。巴塞罗那馆内设有从巴塞罗那走出来的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的展台,同时,北京奥运会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火炬及奖牌亦同台亮相。

  在赠送仪式之前,巴塞罗纳俱乐部官员详细参观了巴塞罗纳案例馆,并在为纪念萨马兰奇先生而制作的电子悼念册上留言。而在北京国奥村案例馆内,他们也在萨马兰奇纪念墙前留下了祝福。(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