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亚运选拔赛:女子链球张文秀摘金 险破亚洲纪录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宝森
2010年08月06日23:54

     新华社济南8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宝森)女子链球亚洲纪录保持者张文秀6日在济南举行的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上以73.83米的成绩轻松夺金,这一成绩距她保持的亚洲纪录仅差1.03米。 在当天的比赛中,来自解放军代表队的张文秀五轮比赛成绩均在72米左右,显示出了绝对的优势,在最后一投之前,就已确定了冠军地位。与教练沟通后,她又进行了第六次投掷,结果这一投突破73米,显示出亚洲冠军的实力。

    2009年张文秀在济南全运会期间夺得女子链球冠军,而她首破亚洲纪录也是在济南。张文秀说:“山东可能算是我的一个福地吧,来到这里以后心情格外的好,而且又拿到了冠军,下一步就是世界杯、亚运会。”

    张文秀表示,将继续为备战亚运会和世界杯做准备;但现在训练情况不是太好,只要是膝盖没什么问题,就会慢慢恢复状态。

    女子链球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陕西选手王峥、辽宁选手杨莜虞获得。(完)2010/08/06 23: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