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德国队大名单:世界杯功勋仅8人 巴拉克仍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8月06日18: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18人名单。德国国家队下周将赴哥本哈根与丹麦进行一场友谊赛,老队长巴拉克并不在名单之内,而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也只有8人入选。

  南非世界杯上,勒夫带领德国队获得了季军的成绩。法甲、德甲、英超联赛即将拉开战幕,由于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都是才回到俱乐部没多久,为了不影响球会的备战,勒夫尽可能的给了主力球员以休息的机会,像拜仁慕尼黑此次就只有克洛斯、戈麦斯两名球员入选。

  沃尔夫斯堡后卫里特、门兴中场罗伊斯这次都得到了机会,而刚刚转会到西汉姆的希策尔斯贝格也重回国家队。

  德国队18人名单如下:

  门将:诺伊尔(沙尔克04)、维泽(不莱梅)

  后卫:贝克(霍芬海姆)、博阿滕(曼城)、里特(沃尔夫斯堡)、沙菲尔(沃尔夫斯堡)、舒尔茨(汉诺威96)、塔斯奇(斯图加特)

  中场:根特纳(斯图加特)、希策尔斯贝格(西汉姆)、洪特(不莱梅)、克洛斯(拜仁慕尼黑)、马林(不莱梅)、罗伊斯(门兴)、特雷施(斯图加特)、特洛肖夫斯基(汉堡)

  前锋:戈麦斯(拜仁慕尼黑)、黑尔莫斯(勒沃库森)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