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拜仁弃将竟也炮轰巴拉克 怒斥其不配当德国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8月06日15:02

    搜狐体育讯 过去一个月,前德国队长巴拉克似乎成为了众矢之的,先是拉姆拒绝交还队长袖标,紧接着又爆出刚刚加盟皇马的赫迪拉不肯让出国家队主力后腰位置的消息,而本周,前拜仁球星莱尔更是在媒体面前炮轰自己的昔日队友严重干涉和破坏了自己的私生活,将巴拉克推向更加水深火热的境地。

  莱尔是在今年6月重新回到人们视线的,自从2月参加完和菲尔特的德国杯之后,这名德国右后卫就远离人们视线长达数月时间,甚至缺席了拜仁的夺冠庆典,而当莱尔回到拜仁之后不久,又被甩卖到了刚刚降级的柏林赫塔,原本人们以为这名拜仁弃将会就此淡出人们视线,但不想他本周的一番言论还是引发了德国足坛的一场“地震”。

  莱尔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将矛头直指巴拉克,他愤怒的说道:“过去几个月,我的私生活一直受到巴拉克带来的困扰,他的所作所为完全不像是一位德国足球的榜样。”不过莱尔并没有明说巴拉克到底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只是表示这给自己和女友丹尼埃拉的关系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好在我和丹尼埃拉已经把问题解决了,现在我们正在等待孩子的诞生。”莱尔说道。丹尼埃拉如今已有6个月的身孕,他们已经把家安到了柏林。

  尽管《图片报》一再追问,但莱尔仍然拒绝透露更多的讯息。“我认为在这个时候公布真相并不合适,因为那对我的家人和我未出世的孩子都是一种伤害。”莱尔说道。他甚至还讽刺道:“并非所有人都和巴拉克那样,仗着自己国家队队长的身份就可以为所欲为,甚至对别人的私生活指手画脚,难道这就是一位德国队长应该做的事?”显然,莱尔认为巴拉克并没有当队长的资格。

  《图片报》也征询了其他两位当事人的看法,不过丹尼埃拉在电话里透露自己并不适合对此事发表看法,随即挂断了电话。而巴拉克更是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更是引发了人们的诸多猜测。需要指出的是,丹尼埃拉正是另一位德国国脚施魏因斯泰格的前女友,不知这是否是巴拉克插足莱尔私生活的原因。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