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昔日天王在巴萨遭边缘化 亚洲行当观众他必被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剑
2010年08月07日00: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剑 8月6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上18点30分,巴萨在工体进行了抵京之后的第二次训练。在分组的对抗赛中,巴萨球员被分为了红、蓝、黄和绿四组,这四组人分别在两个半场内,进行两场6对6的对抗,并且每踢大约3分钟,就会进行对手的交换。而除了上述四种颜色之外,还有几名球员穿着橙色的坎肩,也参与到场上的比赛中,他们到底是什么角色呢?

  这些身穿橙色坎肩的球员是对抗赛中的自由球员,他们在比赛中只支持进攻一方,也就是说哪一方正在进攻,他们就是哪一方的人,如果防守的一方转守为攻,他们就会立马“叛变”帮助之前防守的一方进行反击。

  在几名身穿橙色坎肩的球员中,就有上赛季被租借到斯图加特的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赫莱布08年夏天从阿森纳转会至巴萨,虽然跟随球队夺得了08-09赛季的三冠王,但这名昔日的盘带大师却始终没能融入球队,去年夏天巴萨将他租借到了斯图加特,不过赫莱布在老东家斯图加特并没能找回状态,赛季结束之后斯图加特将他退回了巴萨。赫莱布这个夏天一直跟随巴萨训练保持状态,在来到北京之前,西媒体就断言白俄罗斯人很难得到瓜帅赏识,赛季开始之前他必将遭到清洗。

  这样的背景也注定让赫莱布在巴萨阵中成为一名被边缘化的人物,今天的训练就说明了问题,自由球员在场上明显就是配角。而巴萨的球员潜意识中也没有把赫莱布看成自己的真正伙伴,或许都认为他注定将是一名过客,对抗训练中经常出现赫莱布处于空位但没人给他传球的尴尬境地。

  虽然赫莱布在进攻中也多次得球担任进攻组织者的角色,并且也传出了一些好球,但他现在的状态和表现,与阿森纳时期的水准下降了不少,他的技术和带球能力都不错,不过却总是感觉和巴萨的风格有些格格不入。与韩国全明星队比赛时,赫莱布连1分钟的出场时间都没有获得,显然巴萨带他来北京,仅仅就是为了让白俄罗斯人能够训练,以期望保持状态能在赛季开始前出手,所以瓜帅宁愿让B队的小将们多一些比赛的锻炼机会,也不愿给赫莱布机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