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前皇马队友如今各为其主 罗本欢迎劳尔并下战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7日00:53

  新快报讯 由于肌肉撕裂要休养两个月,效力拜仁罗本一时还无法与效力沙尔克04劳尔在球场上争个高下,不过两人场下的竞争已经开始。罗本近日给劳尔写了一封信,内容除了欢迎还有挑战。

  罗本向《图片报》的记者展示了他手书的西班牙语信件。在这张A4的纸上,只有短短几句话:“衷心欢迎你劳尔,也祝你好运。不过冠军是属于我们的。此致,阿里扬。”

  《图片报》称,这不仅是拜仁和沙尔克的争夺,也是罗本和劳尔之间谁是德甲No.1的竞争。罗本与劳尔在皇马当了两年队友,还一起捧得了2008年的西甲冠军。在劳尔刚确定转会沙尔克04的时候,罗本就公开对劳尔表示欢迎,他认为劳尔的到来能让沙尔克04实力提升,对德甲也有好处。

  根据赛程显示,两位前皇马前锋在德甲赛场上的直接对话要等到联赛第15轮。当地时间本周六的德国超级杯,罗本因伤缺席,劳尔则迎来自己在德国的首场正式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