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国外拉练温哥华启程 粮草先行备足八类食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7日00:56
    新快报讯 据《体坛周报》报道,北京时间8月7日晚上11点30分,中国男篮将乘坐CA997次航班,从北京直飞温哥华,开始中国男篮在世锦赛前的国外拉练。

  在结束了温哥华、美国、塞尔维亚等地的热身之后,中国男篮将于8月26日赶到世锦赛的比赛地土耳其的首都安卡拉。为了保障在这期间的生活,中国男篮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国外生活的后勤工作。以往,中国男篮在出国比赛或者热身时,都会在饮食、身体康复等方面做足准备,这一次也不例外,至少准备了八种食品,主要包括方便面、牛肉干、辣酱、饼干之类的食品。

  除了饮食之外,队医杜文亮还要准备队员们身体康复的器械,包括按摩床,康复仪器等,而体能教练也要准备一些体能恢复的仪器和工具。助教需要准备电脑、录像机、技术分析设备和各种软件,用来分析对手的比赛录像和供队员们观看比赛录像使用。“每个人的分工不同,各自所要准备的器材和设备也不同,各负其责吧。”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王敌 张若然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