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UFC搏击之夜尼尔森曾演39秒KO 大块头争当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博
2010年08月07日01:15

    搜狐体育讯 从2005年开始,一年两度的UFC选秀涌现出了众多的出色年轻格斗家,并且大部分胜者都已经进步为UFC的一线选手!从UFC战士近距离生活和训练第一次被带上电视银幕,观众们开始对MMA运动员有了新的认识,他们需要付出比常人多得多的代价,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战士。刚毅的面庞,健美的肌肉,沙滩短裤,在训练比赛中挥汗如雨,已经成为了大家对MMA战士的印象!

  就是这样,在第10季的重量级选秀中,一位犹如是面包师傅的白人选手在一群高大精壮的竞争者中显得有些意外。183CM的身高,120KG的体重,硕大的肚腩以及几乎不显眼的四肢让人直接联想到在美国乡下酒吧碰到的卡车司机,或者是整天歪在沙发上喝啤酒看电视的胖邻居。尼尔森(Roy Nelson)自己也很清楚他的外形确容易使人发笑, 他并不是来添笑料的,这位前IFL联盟重量级冠军一直没有放弃过得到UFC最高荣誉的梦想!

  在选秀的一轮轮的激烈竞争中,Nelson凭借重拳和与自己的大肚腩不成正比的快摔先后打败了“街斗之王 ”Kimbo Slice, 以及Justin Wren和James McSweeney晋级决赛。并在之后的选秀总决赛中第一局KO前美式足球队员Brendan Schaub夺得了进军UFC的6位数美圆合同。获证后的Nelson兴奋地爬上了铁网上对着全场观众满足地揉起了自己的大肚子,并宣布自己夺冠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大吃一顿“汉堡王”来慰劳自己!

  Nelson在拿到UFC的官方合同后的第一场比赛在2010年3月31日的“UFC搏击之夜”举行,当拳迷们对这场所谓真正考验的比赛拭目以待的同时,Nelson已经在又一次地庆祝他的胜利,第一局39秒的KO胜利不仅仅为他赢得了第二个“当晚最佳KO”,更是把他的 UFC排名几乎推到了顶峰!

  “Junior dos Santos 是现在是 UFC 重量级的第一大黑马,他KO了打败格斗“沙皇”Fedor的 Fabricio Werdum,是不折不扣的KO专家,我觉得现在UFC除我几乎没人敢于和他较量! ”对于自己即将在UFC117中面对的Junior dos Santos, Nelson表现的很轻松。

  事实上大家都知道,想要和 Junior dos Santos一教高下如同经历噩梦一般,这位年仅25岁的巴西战士2005年前才开始正式 训练,但是他只用了2年时间就进入了UFC,并且在UFC90第一次亮相就KO 了当时状态极佳的前Pride明星 Fabricio Werdum , 在接下来的4场UFC比赛中他面对的对手越来越强,但是“拳怕少壮”, 克罗地亚“战警”Crocop, “哥斯拉” Gabriel Gonzaga, 以及荷兰泰拳传奇高手 Gilbert Yvel都被 Junior dos Santos如同两把板斧的组合拳斩落。

  UFC117 Roy Nelson vs Junior dos Santos的比赛结果将决定谁是真正的UFC重量级头号黑马, Junior dos Santos能否拿到下一次的冠军赛资格,Nelson是否能够再次以“汉堡王”庆祝自己的胜利,8月8双方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