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新闻官回应梅西打瞌睡 活动最多确实很疲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7日01:29

  新快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刘勇)梅西睡眼惺忪参加新闻发布会一事引起媒体广泛关注。8月5日晚,巴萨随队新闻官坦承,梅西是此次亚洲行头号球星,参加活动多,的确很疲惫。

  “巴萨亚洲行已经四天了,球员刚从韩国来到中国,还需要适应一下,在韩国打完比赛后随即夜里转机来中国,球员们还没缓过来,尤其是梅西和阿尔维斯,他们参加的活动较多,所以相对于其他人,他们俩恢复得要慢一些。队医也在帮助大家尽快恢复。”该新闻官对“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官方网站记者透露了梅西最近几天的身体状况。

  他还表示,尽管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第一次来中国,但俱乐部不会安排球员们游览北京,主要还是让球员有充分时间休息准备8月8日晚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

  与巴萨球员抓紧训练相比,巴萨此次来华的部分高层官员的行程则显得很轻松。昨天,巴塞罗那俱乐部管理层包括西班牙前国门苏比萨雷塔在内一行从北京飞抵上海,并参观了上海世博园巴塞罗那案例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