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伊布刻意避开记者逛店 巴萨球员秀水街购物(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剑
2010年08月07日01:34
巴萨众小将逛秀水挑手机
巴萨众小将逛秀水挑手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剑 8月6日 北京报道)在巴萨官网之前公布的球队在京行程中,原本安排了6日上午10点在工体的训练,但或许是北京的高温天气,让巴萨最终取消了这次训练,这也让球员们有时间外出自由活动,对北京这座城市有进一步的了解。除了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参加了耐克公司的球迷见面会外,巴萨B队的小将们在老大哥平托的带领下,去著名的秀水街进行了购物,而伊布和阿比达尔则避开记者逛起了商店。

伊布逛体育用品店
伊布逛体育用品店

  由于巴萨取消了训练,当天上午唯一通知媒体的活动就是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的球迷见面会,但事实上这次活动巴萨也留了一手,和两名巴西人一起来到耐克专卖店的还有伊布和阿比达尔两人。但主办方并没有安排他们和球迷见面,而是等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的发布会结束,所有球迷和记者退场之后,他们才安排伊布和阿比达尔来到店内,在无人干扰的环境下进行购物和参观。如此安排肯定是刻意的,这些大牌巨星最近一段时间非常疲劳,他们显然不想在自己的闲暇时间里,再受到外界的干扰。

  去年国米来京参加超级杯时,教练和球员就去了秀水街购物,穆帅和萨内蒂大包小包地血拼回到酒店,让人记忆犹新,此次巴萨的球员自然也要前往光顾一番。不过前往秀水街的大多都是巴萨B队的年轻球员,还有球队的几名助教,来自一队的只有替补门将平托和今夏从赫雷斯租借回归的小将维克托-桑切斯。巴萨的小将们对手机和数码相机这样的电子设备非常感兴趣,另外一些中国特色的衣饰和工艺品也让他们驻足观看。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