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热身6-1北理工 洪元硕:巴萨不是谁都能学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7日01:58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与北理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面对以替补出战的学生军,国安队6比1取得大胜。主教练洪元硕解释,之所以在与巴萨的比赛前安排这场热身赛,是训练的调节手段。

  昨天的热身赛分为三节,乔尔在首节攻入一球,瑞恩、王长庆、王晓龙和杜文辉在随后两节比赛中均有斩获。学生军虽然在第三节扳回一球,但已无碍大局。

  洪元硕在解释这次安排时说:“比赛强度并不大,这是我们的一种调节手段。至于对巴萨,我希望双方都能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对巴萨,我们没有太具体的学习目标。毕竟双方球员在个人能力上有很大差距,有些东西想学也不是能学来的,否则世界上怎么就只有一个梅西?”

  与巴萨的比赛后,国安队14日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目前亚泰队主帅沈祥福处境艰难,老洪对此表示:“下课的压力每个教练都会有,但我想,中国球员应该认真比赛,中国教练应认真指挥,中国的观众也应认真观赛,大家少一点浮躁比什么都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