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听证会孙继海自辩:他当时咋不给我红牌?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7日02:03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下午,足协针对孙继海在上周陕西客场2比2战平大连的比赛中指责裁判的行为举行了听证会,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期间孙继海对周中足协下发的处罚进行了驳斥。关于此事的最终复议结果将在近日的足协通气会中正式对外通报。

  据了解,孙继海是在周四下午得到消息,当晚就从西安飞往北京,准备接受质询和调查。然而,原定于昨日上午的发布会因故推迟到下午3点才召开。孙继海在听证会开始前曾表示,自己当日和裁判有过两次交流,但并不是指责,“如果是指责,他当时就该给我红牌吧。比赛结束以后,我确实想再和裁判沟通一下,但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