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快船解雇功勋教头变被告 邓利维誓讨欠薪不含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8月07日02:09

图文:[NBA]快船VS山猫

(邓利维资料图)

  近几个赛季以来,洛杉矶快船一直时运不济,除了连年无缘季后赛之外,上赛季状元秀格里芬又因为伤病而赛季报销,新赛季将迎来全新挑战,然而眼下球队又要与前主帅迈克尔-邓利维对簿公堂,而事情的起因全部要从今年2月份说起。  

    搜狐体育讯 今年2月,洛杉矶快船因为21胜28负的糟糕战绩而解雇了球队主教练迈克尔-邓利维的职务;一个月后,球队又解除了邓利维球队总经理一职。此前双方曾签订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2200万美元的合约,但今年只是合同的第四年,快船理应继续支付邓利维一年的工资。  

  “双方的合约中,邓利维曾承诺快船队,他会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直到2010-2011赛季结束,在此期间他会完成他该完成的职责,而且快船队也相信了这一点,”洛杉矶快船发言人说,“但是邓利维此后反悔了,他不再坚持履行自己的职责,对于之前他提到的要执教球队到2010-2011赛季结束成为了无稽之谈。”  

  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表示:他们在与邓利维签订这份合同时其实是被欺骗了,邓利维根本就没有打算履行完这份合同,而是想要更多的赔偿金。6月份,邓利维向法院申请仲裁,称洛杉矶快船在解雇了他之后并没有按照合同规定支付其余薪水,于是这位55岁老帅选择与老东家对簿公堂。  

  “他(邓利维)一直希望能执教完一个成功的赛季,像以前完成的每一个赛季那样尊重他的合同,”邓利维律师克莱蒙茨说,“事情很明显,他们就是要拖延时间。以前,他们炒掉了一个主教练又不想支付应该支付的赔偿时,他们就是这么做的,但我相信这样的策略在我们这里行不通。”  

  2005-2006赛季,邓利维曾率领快船闯过季后赛首轮,自1975-1976赛季以来、29个赛季之后又一次进入西部半决赛,可惜他们最终负于太阳。上赛季,邓利维执教快船战绩为21胜28负,随后他的主教练一职由休斯接替。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