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瓜帅要看国安比赛录像 计划经常改工作人员犯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7日02:21

  本报讯 (记者张磊)“瓜迪奥拉喜欢封闭训练,这么长时间能够一直拍摄,在西班牙我们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一名西班牙记者在昨日的训练中表示。让他感到高兴的是,由于巴萨取消了上午的训练,下午将原来的一个小时训练延长为90分钟,吸引了上百名记者到球场边观看。

  梅西不但晚上跟随球队训练,中午自己还加练身体。晚上的对抗训练中,梅西的进球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欢呼。此外,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还希望时博国际提供国安与伯明翰比赛录像。

  为使媒体的采访更加顺利,主办方时博国际特意将采访区挪至内场。同时,主办方还抽查了比赛当天服务的志愿者。

  在主办方准备相关软件的同时,巴萨的球员方面也在主教练瓜迪奥拉的带领下逐渐进入到比赛状态当中。训练开始前,巴萨球衣赞助商耐克公司组织了部分球迷到现场与球队进行互动。正式训练开始后,瓜迪奥拉的训练要求与在本国是相同的。不但要求球员进行身体恢复性训练,还着重在实战对抗中下了工夫。整个球队分成两组,比赛转换时间非常之短。“2分40分一组。”国安体能教练薛申精确表明。

  训练从18点30分开始,20点左右结束,球队离开工体的时候大约为20点30分。按照原定计划,巴萨今日将前往鸟巢适应场地,但“这两天巴萨的计划经常改,我们也很被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