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帅否认与朱芳雨不合 建议“劳模”向姚明学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7日02:38

   “打完世锦赛回来后,我们会再次考察朱芳雨的身体状态,如果他恢复得不错,他就可以重新回到国家队来。”——邓华德

  今年是朱芳雨在国篮服役的第10个年头,他是国家队两次打进奥运八强的功臣和宏远王朝的铁打主力。如今,这名当选今年全国劳模的篮坛老兵却无缘世锦赛,争议声也随之而来。

  本报讯 “这一次我让你们失望了,我知道你们想知道很多故事,但事实是朱芳雨还在康复期,他的身体状况还达不到球队要求,这个很正常。谁能从病床一起来,就投入到战斗中去呢?”邓华德对于此前媒体报道其与朱芳雨不合,并且发生过激烈的口角的传闻,予以否认。

  “我们的谈话很愉快。”邓华德解释说,“朱芳雨的伤势恢复仅仅是第一步,他如果要适应这支国家队,还有很多训练等着他,他离开不是什么令人惊讶的事。他现在没办法跟上我们训练的强度,恢复体能是件困难的事情,他可以去问问姚明,他经历的这些姚明都经历过。我所能说的就是,姚明和他的情况都是一样的,都是因为伤病而不能参加世锦赛。”

  目前,已流传了关于朱芳雨离队原因的多个版本,而邓华德并不在意,“我想你小的时候,你妈妈就教给你要做一个诚实的人,不能够说谎。”邓华德说这话时就像个孩子,他说,自己不是一个会说谎的人,而对于即将到来的世锦赛,邓华德认为球队正处在一个转型期,要让年轻球员打更多的比赛。“我对世锦赛的对手十分了解,我们接下来进行的热身赛,面对的是强大而有天赋的球队,所以我带上了所有队员,让他们都能够打这种很有价值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