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隔人暴扣宣泄激情 易建联:朱芳雨轻伤不下火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7日02:44

  本报讯 “朱芳雨不在国家队肯定是一个很大的影响,他没法参加世锦赛。他需要休息,把身体养好,他这几年的国家队生涯中也是伤病不断。希望朱芳雨尽快养好伤,重回国家队。”易建联说,朱芳雨属于轻伤不下火线的那种。

  对抗训练中,一身红色训练服的易建联吸引了场下大部分摄影记者,一次隔着苏伟将球灌进篮筐后,一向腼腆的他握住右拳,使劲地在胸前挥了一下。这时,邓华德喊了一次暂停,队员走下场猛往口中灌水,但易建联却径直走到水池边,洗了把脸。“内线还是要打,但肯定会换一种方式去打,我会服从邓华德的战术安排,具体还要看场上对手的防守阵势,来决定我的位置。还是要抓住机会去进攻,但我们更主要的还是要做好防守。”没有了姚明,易建联将与王治郅、苏伟联手镇守内线。

  不过,阿联表示,世锦赛重在过程,“队里没有给我们世锦赛设定具体的目标,最主要还是发挥出我们的水平。我们需要更加放开去拼,世锦赛是世界最高水平的比赛之一,对大家都是一次很好的经历。”

  记者 田欣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