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王仕鹏:世锦赛没有个人期待 寄望小将发挥出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7日03:05

  上届世锦赛,王仕鹏凭借对斯洛文尼亚队的绝杀一投成名。四年过后,已成老将的大鹏说:“这届世锦赛我们的年轻队员更多,我希望他们能有更神奇的表演。”

  记者:这届中国队的打法有所改变,能评价一下你率领的外线队员吗?

  大鹏:和去年相比,我们更倾向于从外线发起进攻,这样更灵活。现在没有大姚,邓华德希望我们几个小个儿队员动起来打,博取更多机会。

  记者:上次世锦赛成就了你,这次世锦赛你有什么期待?

  大鹏:我个人没什么期待了。现在国家队年轻队员很多,要非说我的期待,那可能就是带好这些年轻人,让他们成熟起来。我希望世锦赛上他们能有更神奇的表演。

  记者:和去年相比,现在这支中国队的心气似乎有明显的提高。

  大鹏(沉默片刻):去年亚锦赛失利,男篮跌入了谷底。作为老队员,我心里特别难受。现在世锦赛来了,我认为成绩是其次,关键要打出气势。我希望通过这届大赛挽回我们在球迷心中的地位,让大家重新认识男篮。本报记者 潘天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