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一个好汉三个帮 祁宏区楚良等任助教辅佐李霄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7日03:2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李霄鹏入主女足后,祁宏、区楚良和王超也将加盟教练组,共同辅佐新帅。

  祁宏、区楚良和李霄鹏共同参加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都属于中国足坛少壮派教练。区楚良退役后选择了教练生涯,曾担任国奥守门员教练,目前的身份是国足守门员教练,转战女足属于兼职性质,今后区楚良将在男足和女足两头跑。祁宏将是首次接触女足的教练工作。2007年祁宏在退役后投身青少年足球培养工作,并创办了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一直是该俱乐部总教练。

  另外,原山东鲁能球员王超也将加盟教练组,负责后卫防守的训练。这三人都曾是李霄鹏的队友,这也符合中国足球教练年轻化的目标和要求。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