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战国安前巴萨再缺一主力 梅西鸟巢出战有惊无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8月07日03: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将在鸟巢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友谊赛,早在巴萨来华之前就已经确定有近10名国脚级球星将缺席这次北京之行,而今天又有坏消息传来,队内仅存的几名大牌球星之一、巴西后卫阿尔维斯将因为国家队的征召而缺席与国安的比赛。

  下周二巴西队将在纽约与美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此前桑巴军团新帅梅内泽斯公布的集训名单中就有阿尔维斯的名字,巴萨铁卫在与俱乐部商议之后决定于周六乘机离开北京,在多伦多转机后前往目的地纽约。如此一来,阿尔维斯就无法参加本周日巴萨与国安的比赛了。

  与阿尔维斯一样,巴萨队内最大的明星梅西也被国家队征召,不过幸运的是,由于阿根廷客场与爱尔兰的友谊赛时间定在下周三(比巴西队晚一天),所以小跳蚤将在下周一才飞赴都柏林,中国球迷应该不会错过梅西在鸟巢比赛的镜头。

  除了阿尔维斯和梅西之外,凯塔和赫莱布也分别入选了国家队,但二者都选择了继续留在俱乐部踢完与国安的比赛。

  此次亚洲行之前,媒体已经得到消息,巴萨队中将有近10名国脚级球员无法随队前来,其中包括哈维、普约尔、皮克、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巴尔德斯、佩德罗和比利亚等8名西班牙国脚,另外博扬和赫夫伦也因为要备战西班牙U21青年队的比赛,而留在了巴塞罗那。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