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助中国培养少年英才 争做体育公益事业先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7日03:33

  本报讯 (记者周磊)巴塞罗那昨天和北京市足协签署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北京夏令营合作协议”,今后将开展一系列合作,帮中国培养足球人才。

  在签约仪式上,巴塞罗那还和北京市体育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等单位签署了多项协议。巴萨第一副主席巴尔多梅表示,“巴塞罗那俱乐部在世界上享有盛誉,拥有众多的球迷。俱乐部所取得的辉煌战绩以及长期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的举动,使得俱乐部的品牌长期保持着较高的美誉度。随着中国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巴塞罗那俱乐部开始把目光投向中国的体育公益事业,力争做中国体育公益事业的先锋,回报多年来一直关注和支持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中国球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