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一日两练加紧备战 梅西精神抖擞伊布挺玩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7日03:44

  本报讯 (记者周磊)昨天傍晚,巴萨在工体进行了抵京之后的第3次训练,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强度不低。不仅是为了对抗国安,巴萨也在为8月14日的西班牙超级杯进行准备。

  巴萨的训练本来安排在晚上8点,后来提前到了6点半,上午10点他们刚刚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梅西、阿尔维斯等球员刚归队不久,安排一天两练,是为了让队员们尽快找到状态,毕竟离新赛季开始已经不远了。整个训练分为3部分,先是分组抢圈,然后是带球绕杆跑,最后进行了分组对抗。球员们被分成4组,每组6人,两组两组进行对抗。分组对抗的节奏很 快,瓜迪奥拉一直在场边进行指点,显然非常认真。梅西有一次连过数人后射门,球打在了门柱上,梅西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等到训练结束时,天已经完全黑了,巴萨的训练强度比前天明显提高,加上一天两练,队员们都有些疲惫, 伊布在哨响后更是直接躺在了草皮上,过了10秒才慢慢爬起来。前天巴萨练到很晚,一直到工体关灯了才离去,昨天他们又练了一个半小时。此番巴萨来北京,并不只是圈钱旅游的,他们也要为新赛季做准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